所谓阿亮在水一方

貂蝉诸葛亮中心

【十里桃花酿酒仙 一人一剑闯人间】

      本文白亮文,桃花仙X剑仙,因为一个喜欢酿酒一个喜欢喝酒,一个喜欢舞剑一个喜欢看某人舞剑而纠缠了三生三世的小故事,希望大家喜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第一章】
     “你终于醒了,昏睡了十天十夜,我还以为你醒不过来了呢”诸葛亮看着床上人说道。
   
     “这里是哪?”李白从床上坐起来揉了揉脑袋,对以前的事一点都记不得了,自己究竟是怎么来到的这里?

      “这里?十里桃林啊,十天前我正在酿酒,你从天而降,掉进了我的酒缸中,刚酿好的美酒就这么被你打碎,这酒可是我辛苦酿了很久的,你说,你该怎么赔偿我?”诸葛亮说着说着一本正经了起来,那样子,仿佛李白不赔偿就是个登徒子一样。
   
   
     李白一脸懵逼的看着诸葛亮,不赔偿仿佛真的不是人,便不好意思的说:“小生多有冒犯,实在不知会掉入公子的酒缸,毁了公子辛苦酿造的美酒,不如这样,我留下给公子再酿一坛如何?算是补偿了”
  

     诸葛亮看着李白,心里五味陈杂,何时你我之间要用如此生疏的称呼了?生气的说道:“以你的能力还酿酒?你不捣乱就不错了,一个外行人酿出来酒给我喝,是想毒死我吗?再说某人以前不知道偷喝了我多少酒,我也不差这一缸了”说完便哼的一声走了,留李白在原地一脸懵逼,李白思来想去,怎么都觉得那个‘某人’好像是说自己呢!不过自己对这位公子一点印象都没有,并无交集,怎么会偷喝公子的酒呢,怪异!哎算了再怎么样,也是我打破了人家的酒缸,终究是我不对,可能是我刚才态度不够诚恳,才引公子生气的?李白想着便赶紧下床叫住诸葛亮,:“公子等一下,你听我说,我没有~”可能是太久没有下床的缘故,刚站起来的李白想走路,却发现自己腿软的一比,更本走不了,没有了支撑,便倒下了~诸葛亮刚走到门口,听到了屋内动静,赶紧回来看看发生了什么,就看到李白狗吃shi的姿势趴在了地上,虽然一脸嫌弃,但是还能怎么样?自己的崽子(qingren)还不是得自己照顾?于是乎便把狗吃shi的李白抱了起来,嫌弃的说道:“你怎么还是如此冒失?你的智商到底什么时候能见长?”李白彻底懵逼了,内心想到,虽然你救了我,但你不能三番四次的侮辱我啊,好歹我也是长安城大名鼎鼎的剑仙啊,我不要面子的吗?气冲冲的看着诸葛亮,吼到:“你嘎哈呀,你看不上我你直说啊,拐着弯骂人算什么本事?我看你才智商低呢(你的东北话白已上线)”诸葛亮看着李白这个样子,笑了出来,说:“我的智商低不低我不清楚,但比你高是肯定的,因为我可以自己走路不用别人抱着”李白看着诸葛亮笑更生气了,说道。:“你埋汰谁呢,谁不会走路啊,我没事还能跑两步呢,你把我放下来,我自己走!”诸葛亮看着李白坏坏的说道:“哦?那我真放手了?”说着便真的把李白扔了下去,李白本就没有劲,被诸葛亮这么一扔,根本站不住,又一个狗吃shi趴在了地上,这回小白心里可苦逼了,把诸葛亮在心里骂了个遍,但又因为站不起来,不得不屈服诸葛亮的淫威,于是乎抬起头,可怜巴巴的望着诸葛亮说道:“公子,我刚才都是一时气话,您看在我昏睡了十天的份上,您大人不计小人过,帮帮我吧”“哦?现在清醒了?”“嗯嗯,清醒了清醒了”  可怜巴巴望着诸葛亮中,诸葛亮仿佛是受不了这热烈又熟悉的眼神,好像又回到了从前,他们在一起的时候,李白每次来讨酒讨不到也都是用这种眼神望着他,让人无法拒绝,就把酒给他喝了~诸葛亮想着以前的点滴不由得笑了起来,走到李白身边,一把把李白抱起,轻轻放到了床上,眼神从未在李白脸上离开过,深情到李白都吓了一跳,内心想到,此人多半有病,一会温柔一会凌厉的,真是让我这个涉世未深的小骚年十分害怕呢,却不知一晚未眠,反反复复想的都是诸葛亮的眼神,夜,很漫长,但却在李白的悸动中悄悄过去。



    【 新文开坑,灵感来自于阿亮新皮肤桃夭和李白凤求凰,一剑仙一桃花仙夕阳西下靠在一起饮酒作乐,桃花仙酿酒给剑仙喝,从而喝出了感情,请大家多多支持哦】

评论(4)

热度(17)